睿DEMODAY:“大人物”专场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点击数:1618
分享到:

09/24

2019


      2019年9月24日,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联合举办的睿DEMODAY——“大人物”专场项目路演在中关村东升国际科技园成功举办。作为长风联盟面向优秀投资人和创业者的品牌路演,睿DEMODAY专注于为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前沿科技领域企业提供深度孵化和投融资服务,帮助脱颖而出的创业项目提供研发支持、技术指导及产业链对接,助力创业者更好地成长。
      本次路演邀请到垂直行业专家、投资机构、创业导师共同关注的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角色分工和用户场景等5个优质项目,从投资方的角度,对项目进行精心点评,就行业热点的未来发展趋势及热点投资领域展开思想碰撞。
      参赛的5家团队在路演过程中充分展示各自项目的特点及优势,为评委和与会人员呈现出非常优秀的项目介绍及未来发展前景,为共同推动创新创业注入新的力量。
      优秀公司及项目简介:
      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领航企业中科易知,与中科院、清华大学、西南交大深度合作,多年的AI技术积累,领先的DI核心技术,助力其在关注技术研究方向的同时,更具备技术与产品的应用落地能力,由此能形成投资人关注的收入与盈利能力。团队成员均来自于拥有多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的人员,且包括银行技术高管,拥有非常丰富的客户资源。
      视翼科技致力于装备制造行业VR/AR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以SYVR分子级仿真引擎为基础,专注于提供大中型传统装备制造行业VR内容解决方案,快速部署工业三维数据的全链应用。包括大规模复杂场景实习仿真、虚拟实验、概念设计可视化等整套解决方案,构建装备试验平台全工艺过程的可交互虚拟仿真系统,从设计构想到装备培训的全生命周期应用。
      塞壬智能是一家专注电力行业(工业)大数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能源行业,如电力、港口码头、煤炭、石油石化、水利等。子公司壬工智能在技术优势和团队优势的基础上,开发、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机、机器人在能源行业的相关应用产品,打造成为国内乃至全球能源领域无人机、机器人应用技术专业服务商。
      裕洲信息致力于研发港口、矿山、冶金、电力等行业的干散货装卸及存储相关的自动化、数字化技术、产品及系统,并提供咨询和项目总包服务。其与北京大学、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深度合作,在智能物流、人工智能等领域有深入合作,为公司打造领先的干散货行业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智力支持。目前拥有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分别为基于机器视觉的皮带撕裂检测方法和非接触式的测量带式输送机上物料流量的方法。
      贸服在线科技针对中小出口商提供收款风险管理和贸易融资拓展,团队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资源丰富,产品聚焦全球公认的物权凭证海运提单,做好能够控制风险的核心产品。用物流验证贸易真实性,用海运提单控制交割风险,建立透明的提单登记平台,连接银行、航运等机构,提供数字化贸易解决方案。
      长风联盟作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集聚优质创新创业资源,着力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打造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平台,助力创业者更好成长的同时,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