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七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物联网分赛场复赛成功举办

点击数:1871
分享到:

10/22

2019


      2019年10月22日,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指导,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管委会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联合承办的2019第七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物联网分赛区复赛,在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成功举办!
      本次复赛路演,我们邀请到由垂直行业专家、投资机构、创业导师共同组成的10人专家评委会,从专业的角度对项目的创始团队、商业模式、产品与市场、财务管理、创新性等五个方面进行精心指导和评分,就行业热点的未来发展趋势展开思想碰撞。
      本次进入复赛的13个优质项目,不仅包含智慧物流、智能交通、智能安防、智能制造、智能零售等物联网十大应用场景,同时也覆盖到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虚拟与增强现实等领域,参演企业充分展示各自项目的特点及优势,为评委和与会人员呈现出项目的所长之处,共同推动创新创业注入新力量。
      北京博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爬行焊接机器人系统研发与制造的国高新企业,核心产品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是解决大型结构件或狭窄空间工地实现焊接自动化的强大武器,属焊接领域颠覆性的创新科研成果。
      北京德知航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无人机整机研发制造切入,致力于军工级无人航空器研制技术,业务类别涵盖民用无人机及军用无人机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及系统集成,满足高端工业级用户对无人机平台及配套服务的全产业链需求。
      国科赛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自主研发品牌赛思库,致力于提供基于大数据的装备全寿期元器件使用可靠性智慧化解决方案,创新发展了“高可靠&降成本”版的航天元器件“五统一”技术体系,通过大数据解决方案赋能到航空、航天等国防工业,商业航天、军民融合和高端制造业客户,该自研产品已处于国内领先位置。
      北京航信佳禾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以“互联网+”相关的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开发与研究,产品中工云网以数据为核心,涵盖军民两用产品供应链大数据建设、军工生态系统服务和军民两用技术成果转化的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是国内首家军工行业供应链及工业互联网平台。
      北京和信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完全自主研发,以混合云桌面平台为核心,打造了超融合一体化平台、分布式存储、统一应用管理平台、智能数据感知分析平台等一系列极具国际竞争力的云计算及大数据产品。
      北京仁光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十年技术原创,推出以“安全多网融合、智能界面引擎、友好人机交互”为典型特征的新一代智能信息交互平台,作为首家建立起以微界面、微内核、微服务为核心的分布式信息交互界面层,形成“一切皆界面”的智能信息交互应用新体系。截至目前,已拥有发明专利150余项。
      探智立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基于AutoML理念,开发以“机器学习”及“基因演化理论”为基础的 人工智能模型自动设计平台——DarwinML,实现AI人工智能全自动化,为企业客户提供从数据服务、模型技术、智能平台的专业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大幅提升人工智能落地速度,显著降低人工智能落地技术门槛,提升产业效率。
      南京网感至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完全原创的、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中文认知计算平台TML,及国内行业场景丰富的知识图谱平台。基于顶级的认知计算能力和所积累的知识图谱,网感至察在司法、医药、传媒、金融等多个行业均有落地的人工智能应用。目前,公司在技术实力和产品布局上处于自然语言理解与知识计算技术领先地位。
      北京小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氖星机器人大脑,主要应用于智能客服、车载设备的自然语言交互等。氖星智能通过“同一原则、差异原则、模糊原则、一致原则”四大语义理解原则,准确传达率可达82%以上,让人机自然语言对话变得连贯、流畅。
      星汉时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和授时应用的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了包括纳秒级高精度时间同步、皮秒级时差测量、飞级相位测量等在内的核心产品,并提供完整的时间保持、同步系统等解决方案,在时间频率与北斗应用领域具有显著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建立起一套守时、授时和应用为一体的完整时间频率服务体系。
      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优秀的商业运载火箭并提供系统性的发射解决方案。作为目前我国唯一一家具备自主研制运载火箭并成功完成高精度入轨发射任务能力的民营企业,其代表产品小型液体运载火箭-双曲线二号运载火箭,采用液氧/甲烷作为推进剂,无毒无污染;一子级具有垂直着陆回收功能,可重复使用。
      作为“金融+交易场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优品三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科技助力金融,为金融机构(尤其是银行)创建并运营符合其业务特点的交易场景(尤其是高品质的交易撮合平台);为交易场景(数据)和金融服务(产品)之间建立科技通道,从而支持金融机构为交易场景(供应链)中的各方提供金融服务。

10位评委专家成为长风合睿空间创业导师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