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社会组织集中捐资助学活动”

点击数:1658
分享到:

10/25

2019


      2019年10月25日,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北京市社会组织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积极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并定向为困难家庭学生捐赠总价值一万元的各类书籍,用实际行动为扶贫、济困、帮扶贡献联盟力量,体现了联盟社会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公益大爱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系列工作部署,集中北京市社会组织力量,将相关扶贫资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最困难的群体,实现社会组织与对口扶贫地区困难群众的精准对接、定向发力。
      多年来,长风联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路线、中心工作和方针政策指导联盟日常工作,不忘初心,发挥社会组织的公益带头作用。除积极参与北京市相关委办局、社会机构发起的科技扶贫、精准扶贫等公益捐助外,联盟还情系西部偏远山区,定期组织会员企业参与爱心公益募集,更广泛、更精细、更专业地参与支持扶贫脱贫工作,齐心聚力,携手并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我们的贡献。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