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区域行-走进中国(烟台)海创园孵化基地

点击数:2087
分享到:

10/29

2019


      2019年10月29日,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和烟台开发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协会四方联合主办的“中国(烟台)海创园孵化基地系列活动之电子信息企业对接高端交流会”在中国(烟台)海创园孵化基地成功举办。
      中国(烟台)海创园孵化基地座落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国务院批准于1984年10月设立,1985年3月开工建设,是全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承载地、中韩(烟台)产业园主阵地、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核心区,总人口50万,在商务部发布的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中排名第七。
      此行,长风联盟带领10余家会员企业从北京奔赴烟台,以考察当地的营商创业环境,博彦科技、易企秀、和信创天、小谛机器人、自由云科技等企业代表分别进行路演展示,并在交流会上与政府部门、园区和园区优秀企业进行了友好洽谈。
      活动当天下午,长风联盟一行走进企业实地考察,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腾讯工科研究院开展访问,进行深度交流。
      近年来,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烟台开发区积极打造“一带一谷”的创新体系和创业高地。烟台留创园刘建伟主任在介绍中提到,“我们孵化的烟台一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已成为山东省首批100家瞪羚企业,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省首家申请科创板上市,获上交所受理的企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