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专题研讨会

活动时间: 2019-07-10 13:00:00 - 2019-07-10 17:30:00

活动地点: 用友软件园-中区会8F座F102会议室 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68号

已结束
分享到:

活动详情

中国数字经济取得备受瞩目的成绩,离不开近年来企业积极探索的数字化转型。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成为未来发展的新常态。对于传统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已经不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一道生存题,利用数字化实现弯道超车是当下企业的机会。

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数字化带来的变化和挑战,也在积极探索和创新,有人称之为企业上云,或者企业数字化,其目的是要解决企业在新时期生存、发展所面临的问题,需要匹配企业的核心战略,提供清晰可落地的路径、数字化赋能平台、配套的机制及个性化服务。未来,所有的企业都将成为数字化的公司,这不只是要求企业开发出具备数字化特征的产品,更指的是通过数字化手段改变整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和服务过程,并通过数字化的手段连接企业的内部和外部环境。对于传统企业而言,企业数字化规划更多的是围绕业务架构、应用架构和数据架构展开。如何不断提升用户响应,面对日新月异的技术变化,从而实现数字化转型,是每个企业需要面临的问题。

对此,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会员企业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定2019年7月10日共同举办“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专题研讨会,诚邀行业权威专家,解析企业数字化转型方向,并结合各企业的实际案例,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一、会议时间

2019年7月10日(周三)  13:30-17:00

二、会议地点

用友软件园-中区会8F座F102会议室

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68号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长风合睿空间

四、会议议程

13:30-14:00

注册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致开场辞

刘传峰,用友云平台生态伙伴总监

14:05-14:35

主旨演讲: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14:35-15:05

主旨演讲: 中台战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罗小江,用友集团助理总裁、专属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

15:05-15:20

茶 歇

15:20-16:00

主题研讨:企业数字化转型有哪些机遇和挑战?


主持人:刘传峰,用友云平台生态伙伴总监

研讨嘉宾:罗小江,用友云平台副总经理兼助理总裁

(待增)

16:00-16:20

交流互动

16:20-17:00

参观“数字企业体验馆”

17:00

会议结束

五、讲师介绍

罗小江 用友集团助理总裁 专属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

获得计算机工程学士、管理学硕士学位,专注企业互联网平台技术应用研究。

十多年IT从业经验,经历了IT产品开发、实施、售前咨询等工作,能很好的把握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与产品的结合,给客户提供针对性、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具有企业管理、IT等复合知识,并且有丰富的实施交付经验,主导过多个千万级项目的规划及设计工作。参与的部分项目有中国海关总署、中国建筑总公司、三一重工、华新丽华、江西贵冶、联想控股、Esprite、哈电集团、象屿集团、东方传媒、Felda集团、Schneider等信息化建设。

在企业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社交、移动应用、混合云集成等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参与过国家级信息化标准的规划工作。

六、数字企业体验馆简介

数字企业体验馆是中国第一家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数字企业体验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用友产业园,总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

全馆围绕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需求和价值,全面展示了数字企业营销、采购、生产、财务、人力、协同等核心业务场景,并结合制造、零售、金融、建筑、能源、广信、餐饮、医疗、教育、政务及小微企业等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解读了企业数字化的运营和管理模式,打开了一扇探索数字企业的窗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活动报名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