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五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电子信息和互联网专场项目对接洽谈会

活动时间: 2019-09-20 09:00:00 - 2019-09-20 12:00:00

活动地点: 北京通州区九棵树西路201号 · 北京太阳花酒店

已结束
分享到:

活动详情

      中国海归创业大赛是在国家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致公党中央的共同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发起举办的一项专门面向海归创业的全国性系列活动,每年一届,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海归人才创新创业赛事。
      为进一步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海外人才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重要部署,以“汇聚海归英才,助力创新创业”为主题,发挥政府园区、院所高校、知名企业、投资机构等多方作用,搭建培训辅导、投资支持、项目落地等创业孵化平台与交流合作平台,帮助海创人才对接政策、资本、市场和行业上下游等创新创业资源,加快海外人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构建海创企业的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
      为更好的为联盟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提供交流的平台,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北京合睿科技有限公司与各相关单位组织“2019(第五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项目对接洽谈会-电子信息和互联网专场项目对接洽谈会”。届时将邀请归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及往届大赛参赛项目代表、专业投融资机构及相关人士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促成合作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一、会议时间
      2019年9月20日
      二、会议地点
      北京太阳花酒店(北京通州区九棵树西路201号)
      三、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
      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
      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
      联合主办:
      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回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北京合睿科技有限公司
      四、参会对象
      海归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及往届大赛参赛项目代表;科技园区、国有企业、科研院所、高校、民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各地留学人员创业园、留学人员企业、投资机构、服务机构;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等30人左右。(名额有限,请以收到主办方回复后参加会议)
      五、会议内容
      1. 创业政策宣讲与创业指导咨询
      现场可获得科技研发、技术引进、工商财税、知识产权、法律咨询、人力资源及投融资等服务体系的指导咨询,开展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讲解和答疑,邀请创业导师为创业团队提供可行性分析和咨询辅导。
      2. ICT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对接 产学研合作发展
面向海归企业和项目团队在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存在的需求,帮助项目接洽园区、企业及机构,对接行业上下游企业和市场资源。加强项目与资本、市场与技术的合作对接,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集群发展,促进大型企业的转型突破,以及初创企业的快速成长。
      3. 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展示 科技成果发布交流
      展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组织科技成果推介和技术需求对接,通过“海创邦”投资基金、“百城市场渠道共享计划”等平台,提供项目融资、市场拓展、品牌建设等更多后续服务。
      六、项目对接
      为海归创业等优秀项目,统一制作宣传展板,让最具潜力的企业在大的平台上与更多有需求的企业有更好的互动和更好的沟通。征集梳理供应商的优秀项目以及需求方的需求,为其双方或多方提供独立的小型座谈区,进行精准对接。
      七、展览展示
      欢迎高校院所、高新技术企业到会展示、推介信息技术领域科技成果,并进行项目对接洽谈,欢迎海归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团队展示优秀创新创业成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活动报名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