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力控装置及智能化机器人磨抛系统

点击数:1401
分享到:

08/02

2019

      项目简介:
      本项目产品为智能化的主动式柔性力控装置,集成式力控磨抛主轴系统以及机器人磨抛系统解决方案。本项目产品主要用于机器人磨抛及去毛刺过程中,对作业过程中的接触力进行精确控制,从而起到保障加工精度与提升磨抛效率的作用。本项目主要瞄准汽车零部件、卫浴五金、3C、瓷砖地板等行业对自动化磨抛系统的迫切需求,为相应企业提供机器人磨抛接触力控制产品与自动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本项目预计一年内实现产业化,三年内实现产值过亿。
      公司总经理陈凡,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国防科技大学硕士,清华大学本科,在机器人力控磨抛系统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研究与管理经验;技术总监马林,清华大学博士,精通控制与传感技术;副总经理朱立强具有多年的创业经验;销售总监姚权擅长产品业务开发与市场运营。公司核心研发团队由多名清华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的博士与硕士组成。
      项目亮点:
      1)本项目采用了高集成度的机电一体化设计方法,将力控装置的控制系统嵌入到了力控装置的本体当中,大幅提升了系统的集成度,简化了用户的操作,使用更为方便。在实现与进口产品同样性能的情况下,具有体积小,集成度高,性价比高等优势。
      2)项目产品不仅具有优异的接触力控制性能,而且相对市面上已有产品,智能化程度更高,可以自动计算负载质量,监测接触状态,并自适应控制接触力力大小。
      融资计划:
      本轮融资2000万,出让10%股份。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