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助力“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1)企服宣讲成功举办

点击数:1036
分享到:

09/29

2021

       为更好的依托“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服务创新创业资源实现对接转化,2021年9月29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北京合睿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专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中细软集团共同举办“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1)北京分会场-“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企服宣讲活动,共同探讨和分享知识产权保护的新模式、新突破、新发展。
       “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1)以“智创中国 点亮梦想”为主题,以促进项目落地、转化、合作为目的,致力于整合项目与资金、产业链上下游、政策辅导服务、空间载体等资源的对接交流,多维度激发社会创新热情,构建配置优化、运转高效的创新生态品牌活动。
       本次企服宣讲特邀中细软知识产权资深专利代理人节继文为参会项目及观众带来“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的内容分享,围绕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的新机遇、如何布局和创造高价值专利、如何实现知识产权的价值、如何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解决方案、知识产权推动企业上市的案例等五大内容展开讲解,并通过线上的方式与参会者互动交流。
       知识产权管理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基础工作,也是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环节。长风联盟、长风合睿空间作为大会北京分会场的承办单位,紧扣大会“全资源要素整合 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初衷,发挥自身政产学研金服用的产业优势、双创资源,坚持“按需服务、全程覆盖、全域覆盖”的服务理念,深入挖掘企服需求、激发创新创业市场活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意识,推广知识产权便利化服务惠企助企的创新模式,促进知识产权成果资本化、产业化、商业化,在企服中聚资源、搭平台加速扶持企业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