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杯”大赛复赛暨“东升杯”大赛长风合睿专场复赛联合举办

点击数:1217
分享到:

09/27

2021

       9月27日,2021第一届“长风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暨2021第九届“东升杯” 国际创业大赛长风合睿空间专场复赛在北京东升国际科学园圆满举行,两场大赛双双并行,齐聚发力,助力创业。

图:活动外景
      本次活动集结“长风杯”大赛以及“东升杯”大赛两场活动优势,汇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通信和网络、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数字经济等领域共计20家晋级项目展开比评,并邀请多位行业大咖、企业代表、投资机构齐聚现场,共话创新创业新时代、新未来。

图:活动现场
      “长风杯”大赛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北京合睿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同时得到合作伙伴的支持与配合,大力发掘和培育优秀的项目团队,聚集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关键技术和创新产品,推动产业技术和应用场景加速落地,打造创新与应用相结合的新高地。

      同时长风联盟、长风合睿空间作为“东升杯”大赛合作伙伴,已连续三年举办“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长风合睿空间分赛场,并提供双创训练营培训服务。长风联盟及长风合睿空间发挥其自有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向大赛输送优质参赛项目。

      两场大赛汇聚长风联盟、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用友网络、上奇数科、超选研究院等高校、院所、企业科创资源,以及泥藕资本、君义投资、华睿投资、方信资本、安芙兰资本、中科海泉、瑞昇投资、恺元资本、恒运资本、星瀚资本、影谱科技、达麟投资、联想之星等专业投融资机构等担任大赛评委团,与创业者交流真知灼见。

图:精彩瞬间

      本场复赛路演活动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展开,赛制采用“8+5”的路演答辩模式,8分钟项目阐述,5分钟评委问答,问答环节结束后由专家评委及投资机构评审团共同打分,从而决出晋级决赛的项目。

      选手们在路演展示、评委问答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创业项目,展现了新颖的创业理念、扎实的创业基础和卓越的创业能力,不少项目也将自己的项目产品带到活动现场与评委、观众进行互动展示。评委们从路演表现、创始团队、商业模式、产品与市场、财务与风险、创新性六个方面进行评审打分,多维度对参赛企业项目进行点评,挖掘企业亮点和潜力。

图:项目路演
      大赛通过评选出一批优秀的创业人才和项目,以大赛促进相互交流,创业者在大赛中交流了创业思路和实践经验;以大赛促能力提升,创业者能力在大赛中得到锻炼,并对进一步做好创业培训教育探索了新路径;以大赛促宣传推广,宣传创业理念和创业精神,推广创业知识和创业项目。

图:合影留念(上半场)

      今后大赛主办方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政策创新、优化配套服务,着力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环境,努力让各类人才在高明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图:合影留念(下半场)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