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科技服务业处领导莅临长风联盟

点击数:814
分享到:

02/01

2023

       2023年2月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科技服务业处李建玲调研员一行莅临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指导工作。
       长风联盟秘书长宋晶晶对李建玲调研员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宋晶晶秘书长围绕联盟在产业智库、标准研制、创新创业、国际合作、ICT资源对接、品牌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双方就联盟发展定位、难点、经验体会等深入交流。宋晶晶表示,长风联盟深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在开源开放体系下衍生成立北京开源创新委员会、发布开源团体标准、举办开源活动大赛,进一步促进开源产业合作、推动开源良性发展;与此同时,长风联盟充分发挥产学研用的创新服务链机制,为院所高校、中小企业提供包括科技成果转化、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市场渠道拓展等配套加速服务。
       座谈现场,李建玲调研员充分肯定了长风联盟立足自身功能定位、搭建产业服务平台所做的工作,双方就联盟未来工作重点、如何更好的赋能科技服务、支撑企业创新发展等展开深入交流。李建玲表示,科技服务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期望长风联盟能够继续深耕产业发展、发挥平台功能,有效探索资源融合发展新范式,为服务北京市重点产业发展发挥良好支撑作用贡献力量。

       作为目前国内成立时间最长、最有影响力的ICT产业联盟,长风联盟将始终致力于探究产业前沿技术,积极整合平台政府资源、产业资源、专家资源,协同联动,为政府及时了解行业发展提供智库支撑、为产业上下游汇集融通提供对接平台,扎实推动创新服务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