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圆满成功

点击数:817
分享到:

06/28

2021

【活动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圆满成功

2021年624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关村人才协会党支部及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与首都信息总部第一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前期,中关村人才协会党支部号召与邀请中关村人才协会会员企业一同参与本次党建活动,进行多方的交流与互动。

本次党建活动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通过形式多彩、表现新颖的党建活动,力求进一步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党员及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

活动伊始,主持人邀请:与大家回顾一同“历史上的今天”,让到场人员初步了解历史上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心路历程。而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同参观首都信息的党建创新体验——VR党史馆。党史馆利用VR展示的方式,带给在场党员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在VR的互动环节中,在场党员还可通过实际参与,深入场景中成为事件当事人,获得独特的感官体验和冲击。大家认真观看、仔细阅览,VR党史馆通过高新技术,仿佛将历史再次呈现在眼前,让大家直观的感受了昔日战火纷纷的情形,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群众开展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

在场党员对VR党史馆体验意犹未尽,面对这种创新形式,融合现代高科技的党建工具,大家纷纷参与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交流,力求汲取高质量高效率高便捷的党建活动经验,促进企业党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度,把日常党建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随后,活动进入激动人心的环节——重温党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达了恪守党员承诺的坚定决心。

首都信息总部第一党支部特别邀请各位党员参观首都信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而开放的《回顾奋斗百年路,起航时代新征程》展览厅。大家在富有年代感的相片中,解说员娓娓道来的解说中,深入体会到了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轰轰烈烈,以及润物无声。

本次活动在全体参会党员的合影中接近尾声。

在中关村人才协会党支部的率领下,中关村人才协会在日常开展各类活动时,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今后,中关村人才协会党支部继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从党的指挥,落实党的政策,有序开展各类党建学习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