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中关村红创空间

点击数:762
分享到:

07/05

2021

    11月15日下午,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赴中关村红创空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

    中关村红创空间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它是海淀园工委着眼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立足园区党建工作实际,推出的党建与科技融合,集参观学习、教育培训、典型展示、访谈演播、对外宣传、会议服务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党群活动服务阵地。

    首先在一层观看了党史沙画,重温了我党97年的光辉历史。之后,大家参观了园区的三十年党建展览,感受园区工委非公企业党建走过的“扛着党旗找党员”“吸引党员找党旗”“建好平台聚党员”三个发展阶段。

    最后,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副书记同参观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各社会组织本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大家也纷纷对联合党委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联合党委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

    通过参观和体验,大家共同感受和回顾了中关村海淀园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学习了海淀园非公企业党建的创新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加深对我党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使命、新作为的理解,时刻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为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贡献。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