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主题党建活动--白洋淀红色之旅

点击数:741
分享到:

07/05

2021

      2019年426日,时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来自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2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河北省保定市参加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保定)国际创新合作峰会,随后又前往保定市安新县(白洋淀)参加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的党建活动。这次活动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有效推动基层社会组织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上午,大家参加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保定)国际创新合作峰会。
峰会采用 “主题演讲+高端研讨” 的形式,邀请来自西门子、爱立信、三星、中国移动、华为、浪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国内外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前沿专家、电信运营商、行业领袖以及知名企业高管等优质资源汇聚保定,深度探讨5G技术的创新与场景应用,开展跨产业对话,助推优质资源对接合作,为各行业智慧赋能。

         下午,大家前往白洋淀文化苑参观学习,主要参观了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通过丰富翔实的馆藏资料学习,瞻仰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艰苦的斗争生活和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族尊严和国家自信,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崇高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的信念与决心。    
    为期天的业务和党建活动,使大家感受颇深。通过峰会,探究了前沿技术,助推优质资源对接合作通过白洋淀参观学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中关村社团第联合党委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模式,促进联合党委所辖社会组织的协同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