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委员参加

点击数:752
分享到:

07/18

2021

      6月28日,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忆初心 展形象 比奉献”社会组织演讲比赛。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民政局局长李万钧出席活动。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副书记郑瑾瑾,委员许臣虹、姚正业、许琳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讲者从不同角度讲述亲身经历、分享工作感悟、总结成功经验,展现了广大社会组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经过专家评委现场评分,来自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三联合党委的夏虹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8家联合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向获奖的选手和联合党委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李万钧做了重要讲话,强调要认真总结北京社会组织党建的探索和实践经验,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党建“北京方案”的创新特点。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再“破题”。在决策层面,要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党建议题与业务议题有机融合;在管理层面,要进一步推动联合党委与业务部门深度配合,帮助社会组织解决实际问题;在运行机制层面,要进一步推动联合党委与枢纽型组织全面整合;在社会动员层面,要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资源与参与社会治理的充分融合,引领所属社会组织有序参与国家重大战略、重大活动和各项社会治理工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