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1246
分享到:

03/08

2022

2022年3月8日,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2022年度专题会议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在中科软商务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专职书记左春、专职副书记郑瑾瑾、组织委员戴石锋、统战委员许臣虹、宣传委员许琳和专职党务工作者杜娟参加会议。 

首先,专职副书记郑瑾瑾代表联合党委全面总结2021年度在建党百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规范建设、活动创新情况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对年度考评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人;同时,提出联合党委2022年度工作思路,制定年度计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随后,与会委员分别从如何继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接着,专职书记左春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听取通报后,联合党委班子成员采用“一人讲,大家评,逐个过”的方法,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认真剖析自身短板缺陷,直截了当指出他人身上的问题,既做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又展现出班子成员之间的关心关爱和团结真情,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左春书记作总结发言,提出当前整改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联合党委明确了未来党建工作重点和方向,会后,将认真按照综合党委要求,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抓好所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