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点击数:723
分享到:

07/20

202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于10月23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郑瑾瑾、委员许琳与党群代表们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主题,采用“时光隧道、历史走廊”的新创意,从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这五个方面布展,用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并辅之以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生动有力地呈现了新中国是如何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在历经这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后,取得这番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的。联合党委的同志们走在展厅当中,沉浸在历史的长河当中,感受着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顺着从1949年到现在70年的时间脉络,看着馆内旧照片、老物件和精心还原的历史文献,在这里,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被唤起记忆深处的共鸣。参观展览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还以自己的出生年份为线索展开回忆,在这里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青春,感受着自己出生前后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受着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的喜悦。







    此次参观学习是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有效途径。通过感受时代的巨大进步、社会的飞速发展,联合党委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领导下,守好初心,勇担发展使命,用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组织工作新局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