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点击数:1156
分享到:

07/20

2021

      2021年6月24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及所辖中关村人才协会党支部与首都信息总部第一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党建活动遵循“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通过形式多样、表现新颖的活动,力求进一步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党员及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
      活动开始,主持人邀请大家共同回顾“历史上的今天”,让到场人员初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成长历程。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同参观首都信息的VR党史馆。党史馆利用VR展示的方式,带给在场党员身临其境的感觉,在VR互动环节,党员通过现场参与,深入场景中成为事件当事人,获得独特的感官体验和冲击。VR党史馆通过高新技术,将历史再次呈现在眼前,让大家直观的感受了昔日战火纷纷的情形,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群众开展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
      在场党员对VR党史馆体验意犹未尽,大家对这种创新形式表现出很大兴趣,纷纷表示融合现代高科技的党建工具,会提高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度,促进日常党建活动高效便捷的开展。
      最后,全体党员齐聚在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强烈表达出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表达出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历史担当,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豪迈,汇聚起蓬勃力量,助推从嘉兴南湖驶出的翩翩小舟,一路赓续前行,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