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四方现代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流动党员党支部参观北大红楼

点击数:1157
分享到:

07/20

2021

       2021年7月7日,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所属党支部中关村四方现代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党建活动——“点亮北京红色地标”,参观了北大红楼。


      北大红楼,这是中国近代史上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具有重要历史价值。通过点亮红色地标的活动,让党史教育“活”了起来,大家走进了先烈们曾经生活过、传播新思想的地方,就好像历史就在眼前再一次重演一样。漫步在红楼,用身体与心灵来感受这片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鲁迅、蔡元培、胡适等革命先辈和文化巨匠生活工作过的土地。正是在这里,大家从这些现代中国新文化巨人们的身上重新找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斗前行的精神气韵。回顾那段坎坷的历史,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五四运动和新文化思潮的波澜壮阔。

      总得来说,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回顾了我们党这一百年走过的颠簸道路,并参观了北大红楼,回顾了与人民同甘共苦的日子,参观了革命前辈为挽救民族危亡所奋斗的地方,使命与初心再次浮现并扎根在了我们的脑海中。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