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1328
分享到:

05/12

202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0〕82号)要求,我局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一批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以解决工业企业面临的关键问题为导向,关注提升短期和长效相结合的解决方案供应能力,遴选一批技术先进、成效显著、有借鉴推广意义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重点征集三类解决方案:
      (一)提升突发事件响应能力的解决方案,如疫情科学防控、医院医疗支撑、应急物资对接调配等解决方案。
      (二)恢复制造企业产能的解决方案,如协同研发、远程运维、在线智能服务、协同办公等解决方案。
      (三)保障供应链完整的解决方案,如供应链风险预警、协同制造、产能共享、柔性转产、供应链金融等解决方案。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包括制造企业、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商、高校及科研院所等。申报单位应在北京市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
      (二)解决方案能有效支撑开展疫情科学精准防控,或能快速解决因疫情造成的企业停工停产问题,或能提供面向产业、区域的服务保障,并有可量化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三)申报材料要描述详实、重点突出、表述准确、逻辑性强,杜绝虚构和夸大。
三、有关要求
      (一)每个申报单位只能申报1个解决方案。申报单位按照附件要求如实填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由于疫情原因,请申报单位统一于2020年5月19日09:00至17:00将加盖公章纸质版申报书(附件2)一式二份报送至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北京市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一层大厅),电子版信息表(附件1)和申报书(附件2)及加盖公章后的申报书(附件2)扫描版于2020年5月19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纪    君 010-82668390,13581839859
                  王致远 010-55578563
      邮    箱:jijun@jxj.beijing.gov.cn
附件:1.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信息表
         2.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模板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12日     

  链接地址:关于组织开展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