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投融资数字化专家

点击数:855
分享到:

02/09

2022

北京明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明树数据——基础设施投融资数字化专家

       01明树数据
       北京明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树数据”)于2017年7月6日成立,开创“数据+软件+咨询”的全新模式,独家研发的智能数字分析系统和aPaaS低代码开发云平台,为政府部门、社会资本和金融机构等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投资管理和资产管理平台开发、数据分析、风险管理、绩效管理和全过程咨询等服务。
       明树数据是中国首家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专注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投融资数字化的科技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基建投融资数据库。被授予中关村高新企业、国高新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华为优选级规划与咨询伙伴、CMMI研发能力成熟度3级评估、望京科技园“腾飞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17项软件著作权,3项发明专利,8项商标。业务覆盖城市涵盖北京、上海、深圳、新疆、四川、湖北、内蒙等地,成交项目100+,项目规模1000+亿元。
       我们的优势:
       1、聚合业务线构成完整生态
       通过数据+咨询+平台三轮驱动,聚合主业务线,通过科技把自己的生态大陆缝合拼接,数据闭环运营,积累数字资产,成为强生态壁垒。
       2、确定性的高增长
       咨询研究,垂直领域定制数据服务、软件服务,低代码平台通用产品或服务三条业务线独立、共生、平衡,自称闭环独立运营却又互为支撑发展。
       3、市场占有率高
       迅速抢占窗口时间,业务覆盖20个省。深耕细分领域5年,产品已完成从0到1的打磨期,经过技术沉淀和积累,即将达到技术爆发和市场爆发期。
       4、用户高黏性
       经过几年的探索和积累,我们逐渐找到了被认可的市场价值和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构建了国内最大的基建投融资数据库,形成了已有落地业绩并独树一帜的系列产品和服务。
       02产品介绍
       整合5G及物联网技术
       明树系统整合了5G和物联网技术接入项目运营监测系统和设施设备监测系统,可以远程、实时、准确的掌握各项目的运营状态。如重庆龙洲湾隧道PPP项目,实现了对边坡、桥梁、隧道实时状态参数(地表位移、主梁位移、高墩变形支座滑移等)的全程监测并用于绩效评价与监管,将多维度项目管理评价与风险监测有机融为一体,全方位为项目长期稳定运营提供支持。
       基于机器学习的预测回归模型及GIS预测模型
       通行费收入是收费公路REITs项目影响资产评估价值的重要因素,资管平台接入收费公路项目卡口交通流量数据、ETC数据以及其他对交通量影响相关信息(如节假日、天气、道路施工),随时跟踪、分析通行费收入变化,以及与投资阶段预测比较。
       平台可以建立通行费收入预测模型模块(1)简单的模型可以基于历史交通量和影响因素利用机器学习方法建立回归模型,预测短期通行费收入,或者(2)建立基于交通大数据和GIS路网的项目级交通预测模型,做长期的通行费预测。基于大数据,运用人工智能算法结合传统交通模型快速准确建立交通预测模型,极大的缩短建模的时间而且更准确反映交通出行特征。
       AI报告智能生成
       将日常各类周报、报告等的模板录入至系统中,并定义好需填写数据的位置和来源,及需插入的统计图的位置和来源,完成初始配置。点击生成报告按钮,选择周期、项目范围等,可自动按预置规则,结合系统内数据,生成报告文件,下载使用。
       明树云aPaaS低代码开发平台
       明树云aPaaS(applic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低代码开发平台,即应用程序平台即服务,支持应用程序在云端的开发、部署和运行。用户可以轻松使用明树开发的如绩效管理、办公A和数据查询等基于aPaaS的应用程序,也可以利用明树云平台提供的包括数据对象、权限管理和用户界面等基础工具包,不懂代码开发,也可以像拼“乐高”积木一样自由组装数据工具,相当于“装配式软件”。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