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专业科技服务团开展科技成果征集

点击数:800
分享到:

07/20

2022

       2020年,中国科协打造的“科创中国”正式上线,旨在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以发现企业需求价值和构建园区产业链为重点,通过探索产学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人才聚合、技术集成、服务聚力,推动技术交易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建设创新、创业、创造生态,让科技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将围绕“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重点产业需求,组建“科创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专业科技服务团,依托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专家、需求、成果、对接等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研发过程遇到的技术瓶颈,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为充分挖掘优秀科技成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现面向院所、高校、企业等机构开展科技成果、企业需求征集。我们将对征集的成果需求进行统筹整理,进而为试点城市(园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咨询服务。
       一、征集对象
       包括但不限于“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有科技创新、技术研发、转型升级、产业对接需求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及相关企业。
       二、征集内容及流程
       科技成果
       若科技成果已正式注册运营公司,所在企业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如科技成果尚未注册公司,则需要已有获得授权的自主知识产权。其他要求如下:
       (1)科技成果具有显著的创新性与先进性,市场前景良好,成果产业化程度较高,具有较高的应用与推广价值;
       (2)科技成果团队核心成员需两人及以上有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相关背景经历;
       (3)具有国内外权威机构评价证明或省级以上大赛奖项证明优先。
       企业技术需求
       (1)企业为促进自身发展,寻求成果项目的信息;
       (2)企业在研发、生产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重大技术问题,特别是阻碍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和关键难题攻关等共性问题;
       (3)企业在生产技术工艺、产品升级换代等方面的技术需求。

       附件:
       联系人
       柴女士,18611917652(同微信)
       张先生,18600525943(同微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